小心点赞,谨慎关注
本人的口味真的很怪(轻轻)
辣鸡脑洞离奇xp大放送

多比的野望

多比是一只追求自由的家养小精灵。他为马尔福尊贵的世代家主服务。


这一天尊贵的马尔福家主被下了药,多比闯入了房间。它惊诧地发现马尔福家主只有三秒。马尔福的弟弟果郡王创了进来,将他们捉奸在床,嘶吼道,“不行!你不能和我的哥哥在一起!”

“因为你是我的!”


于是他们当着马尔福的面疯狂do了一夜。多比感到自己脏了。它哭泣地奔逃出国去了伊法魔尼。


这个时候多比惊讶地发现自己怀孕了,十分无奈,只能把这个孩子生了下来。而这个孩子的出生方式也非常不一般,只见多比大叫一声,抛出一个精灵球,“去吧皮卡丘!”于是孩子就被生了下来。

原来是因为多比祖上有神奇动物的血统,所以这个孩子返祖成了数码宝贝。这个孩子从小就可看出非凡之处,因为她在精灵球中孵化了三年,一出生就是三岁,然后直接上了三年级,并且精通三门语言,甚至在魔法觉醒的决斗擂台上已经升级到了最高段位。


三年已过,多比认为霍格沃茨已经没有人记得它,它选择带着孩子回到祖国。没想到的是,它又遇到了马尔福与果郡王两兄弟,并遭受了对方的穷追猛打。它非常不甘,大喊一声,“多比 is free!”


没想到的是救世主正好路过,惊鸿一瞥,为它的风姿所迷倒,而多比也对哈利波特的声音一听钟情,认为霍格沃茨这样危险的地方不配得到培养救世主的荣誉,于是他两相约私奔,多比自此改名安娜卡列尼娜。而被追求自由的母亲所遗忘的三岁天才宝贝则继承了尊贵的马尔福家族。


-全文完-



评论

热度(1)